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航空经济智库要报》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0日 14:57 协同中心 点击:[]

一、基本情况

《航空经济智库要报》是河南省特色智库“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办的智库内部刊物,是国内唯一一个重点关注航空经济理论和实践的智库平台,围绕航空经济与管理以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开展深入研究,为政府有关部门、行业企业的管理提供决策建议,诚挚欢迎相关领域的海内外专家学者踊跃投稿。

二、来稿须知

1.征稿领域:包括但不限于临空经济、枢纽经济、航空产业、航空物流、航空运动、航空旅游、通用航空、跨境电商、航空大数据、航空大都市等航空经济与管理相关领域。

2.字数要求:5000字左右。

3.稿件要求:问题导向,以小见大,观点新颖,立论有据,逻辑清楚,对策可行。

4.来稿请附作者姓名、所属机构、职称、职务、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电子邮箱。

5.本刊只接受Word格式的电子稿件,投稿邮箱:xtcx@zua.edu.cn,电子邮件主题为“智库要报+稿件名称”。

6.对于录用的稿件,将提供一定稿酬。如系校内作者,将按照《郑州航院科研业绩量化办法(修订)》(校科字2023[11]号)计算科研工作量。

7.若1个月内没有收到稿件录用通知,请与编辑部联系确认稿件是否录用。联系人:姚老师。电话:0371-61912193。

8.来稿请勿一稿多投,文责自负。

9.本征稿启事长期有效。

《航空经济智库要报》编辑部

2023年10月

上一条:科技处 -- 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下一条:科技处 -- 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暑假联合值班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