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关于招聘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研究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18:33 协同中心 点击:[]

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于2013年8月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目的是充分发挥我校在航空经济与管理、航空产业技术这2个领域的优势,实现文理交叉、学科综合,搭建交流平台,开展航空经济管理和航空技术创新研究,服务河南经济社会重大需求,引领航空产业技术前沿,为河南打造航空经济强省和实现国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引领、决策咨询和技术支持。现因研究工作需要,特面向校内外招聘兼职研究员。

一、申报资格

申报人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相关学科硕士或博士学位,或中级专业技术以上职称。

2.主持或参与完成省部级课题或社会服务课题1项以上。

3.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篇以上,或曾参与撰写航空经济领域的研究报告、专著或教材。

二、研究员权利

入选我中心研究员后,将享有如下权利:

1.获颁“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研究员”聘书,聘期两年。

2.使用中心提供的工位、电脑、学术研讨室(配有电脑和投影)等。

3.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承接中心发布的各类课题,如河南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专项指标)、智库课题、横向课题等各类课题。

4.投至中心《航空经济智库要报》的稿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5.中心根据任务需要可为入选者选配1名高水平专家或行业领域专家作为合作导师,指导入选者独立承担航空经济领域项目的研究工作。

6.为入选者创造参与有关协同团队研究课题的合作机会。

7.随同相关协同团队课题组外出调研。

三、研究员义务

入选我中心研究员后,需承担如下义务:

1.在聘期内完成的各类科研和社会服务成果,需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或“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为第一或第二署名单位,并向中心提交相关资料。

2.接受中心的日常管理,服从中心的工作安排。

如在聘期内未能正常履行职责,或违反职业道德、弄虚作假,或未经中心同意擅自以中心名义开展各种活动,或触犯法律的,中心有权取消聘任,并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四、招聘流程

中心将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按照中心发布公告→申报人自主报名→专家评审→中心审批入选名单→结果公示的程序择优选拔。

截止时间:请于4月11日(星期一)之前将附件1、附件2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联系 人:张老师、姚老师

咨询电话:0371-61912193

电子邮件:xtcx@zua.edu.cn

2022年4月6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度郑州航院智库研究课题立项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