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学术预告:推进四型机场建设的研究与思考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0:00  点击:[]

学术预告:推进四型机场建设的研究与思考

报告题目:推进四型机场建设的研究与思考

报告人:徐涛

报告人简介:

徐 涛,男,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航信息技术科研基地(由中国民用航空局设立)主 任,航空公司人工智能民航局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兼任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民航信息技术应用分会副理事长和理事会秘书长。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SCI/EI收录70余篇),编写出版教材(专著)2部,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0项(已授权4项);获教育部霍英东基金会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等。

曾先后在西北工业大学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任教,主持完成国家“863”重点、科技支撑计划、自然基金重点以及省部级项目30余项,主持完成了中国民航信息化发展及战略等多项前瞻性规划研究课题。领导完成了与ICAO、IATA合作的AOC(航空运营人运行合格证国际注册数据库)、OASIS(在线航空器安全信息系统)、IMX(航空公司综合管理)等系统研发,已得到全球百余个国家及航空公司应用。为我国在ICAO和IATA以及国际民航界争得了荣誉。

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5:00-17:00

地点:东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

主办单位:智能工程学院、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上一条:学术预告:聚焦航空人才需求,培养学生创新能力 下一条:关于召开创新中国.2019中国国际航空产业技术高峰论坛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