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航空经济智库要报》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11:13  点击:[]

 

《航空经济智库要报》征稿启事

各位老师:

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简称“中心”)是依托我校建立的省级航空经济协同创新平台,中心面向航空经济理论和实践,2016年创办了《航空经济智库要报》,主要报送河南省航空港实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南省民航发展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政府办公厅、河南省教育厅、郑州市人民政府、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简称“实验区”)、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中国城市临空经济研究中心、河南省社会科学院等单位。

《航空经济智库要报》已经成为我们学校向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建言献策的主要渠道,是我校建设航空特色学科群的重要组成,是展示我校科研水平、获得领导批示的便捷通道。

围绕两会最新精神学习,关于航空经济技术如下热点问题:

  1. 中部地区如何发展航空航天产业

  2. 如何解决物流枢纽的态势不强,缺乏产业支撑难题

  3. 实验区如何通过债券等金融产品解决建设资金难题

  4. 卢森堡国际金融中心的哪些业务品种能够在实验区大胆启用

 5.航空冷链如何为河南乡村振兴服务

  《航空经济智库要报》公开向广大师生征集相关研究成果并组织报送。要求语言精练,字数一般在3000字以内,形式主要是决策参考或精简的研究报告。

欢迎有志于航空经济研究的各位同仁踊跃投稿

投稿邮箱:xtcx@zua.edu.cn 联系方式0371-61912193

联系人: 姚老师、杨老师  地址郑州航院东校区综合楼219

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上一条:“航空枢纽与机场群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关于“2017年中心开放式课题基金项目研究”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