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关于积极申报洛阳机场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16:25 杨震 点击:[]

    各位老师:洛阳市政府采购网昨日公布了“洛阳机场三期建设工程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招标公告” 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间为2018726日,请感兴趣老师及时查看中心网站(http://hkjj.zua.edu.cn/)或洛阳市政府采购网

http://luoyang.hngp.gov.cn/luoyang/content?infoId=1527419817060958&channelCode=H640101),我们将真诚地为您提供咨询服务,中心电话:0371-60632193,地址:东区综合楼219.

附件:

洛阳机场三期建设工程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招标公告

 洛阳机场三期建设工程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己经批准,建设资金已经落实,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国正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现对该项目规划设计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内容

1、项目名称:洛阳机场三期建设工程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

2、招标编号:G2018-108Z

二、项目概况

1. 空侧建设内容

跑道向东延长700m宽45m,每侧道间宽7.5m,并进行空域评估;

平滑向东延长700 m宽23m,每侧道间宽7.5m;新建平滑联络道、机坪联络道,长490m宽34m,每侧道间宽7.5m;

新建机坪滑行道约4万m2

新建停机坪约14万m2

原有跑道、联络道及滑行道盖被,采用15mm沥青混凝土盖被;

原有机坪盖被,采用25mm混凝土盖被;

新建巡场路、消防车道、服务车道约850m;

机坪消防工程,消防管线长约2000m,DN250,相应配备地下消防栓、阀门井及消防泵房等;

助航灯光工程,包含跑道延长方向的进近灯光系统,跑道及滑行道助航灯光系统,机坪泛光照明,灯光变电站等;

导航设备搬迁改造;

气象站搬迁搬迁;

原部分围界拆除,新建围界长3100m;

飞行区排水工程新建长约2100m采用钢筋混凝凝土盖板明沟;

土方工程填方约420000m³,依据地理空间数据云中地形图进行测算(谷歌地图上的机场跑道端及机坪坐标采用WGS84坐标系)。

2. 陆侧建设内容

航站楼80000m2,含建筑、结构、水、暖、电及其行李系统等。

油库搬迁含原油库需拆除、新建3个5000m³油罐以及配套的办公用房、油库消防等;

中转油库搬迁、新建3个1000m3油罐、卸油鹤管建至16组;

新建输油管道5000m,管径DN200;

场内道路长2500m,宽8m;

市政配套设施,含:消防,制冷,供暖,供水,供电,排污等。

3. 其它

本次建设不含进场路、场前交通枢纽、停车场。

4、招标范围:本次对洛阳机场三期建设工程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招标。要求中标单位按招标人及相关规范要求完成洛阳机场三期建设工程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的相关规划设计服务工作。

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一个标段。

6、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7、服务期限:签订合同后30日历天内完成全部规划设计任务。

8、服务质量:符合国家、行业、地方政府有关法律法规及技术规范要求。规划方案通过有关部门审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

3、具有民航行业乙级(含)以上资质及在民航局进行飞行程序设计备案的单位(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允许联合体投标)。

4、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或注册咨询师及相关专业高级职,具有本企业缴纳的近一年及一年以上社保,(提供加盖公章的网上查询页面打印页或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查询明细表原件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

5、企业2014、2015、2016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如投标单位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6、持有(公告发出之日后)的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县、市级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管理部门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证明(符合豫检会【2015】7号文)规定,应针对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

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最多允许两个法人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参加本项目投标,以联合体形式进行投标的,在报名和投标阶段均须提供《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注明牵头单位及联合体成员各自的分工、管理、投标全权代表等各项事宜;投标人投标文件中提供的《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的联合体组成与报名时提供的必须一致,联合体各方签订共同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不满足以上条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所递交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四、投标人报名

  本次招标实行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7月02日08时30分至2018年07月06日18时00分,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yggzyjy.cn )—洛阳市建设工程网络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入口,进行网上报名。

五、招标文件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8年07月02日08时30分至2018年07月06日18时00分,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yggzyjy.cn)-洛阳建设工程网络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入口在线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投递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30日09时30分,网络递交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yggzyjy.cn)-洛阳建设工程网络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入口,并携带企业Ukey到开标现场。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6.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6.2、本项目如需发布变更、通知及通告均需经过《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否则无效。

七、联系方式

人: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望春门街口龙泉大厦16楼

人:张先生

   话:13598178888 `

代理机构:陕西国正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洛阳市王城大道桥南半岛明珠5号楼2单元1507房

  编:471003

人:李先生

 话:0379-60123683  

 箱:1275589977@qq.com

监督机构:洛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28

人:郭东辉

   话:15838872303

 












上一条:关于积极申报河南机场集团采购咨询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积极申报中原区金融办项目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